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員羅今廷將手持鐵棍隨機朝路人攻擊的沈男壓制逮捕,其忠勤精神展露無遺,使她榮膺「好人好事楷模」;警察局長李文章在局務會報公表揚羅員,致贈警察公仔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以資鼓勵。
    正義派出所警員羅今廷在今年一月十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於五時許接獲報案,指一名沈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手持鐵棍隨機朝無辜路人攻擊,導致五位民眾受傷、二人送醫,以及兩間路邊店家車輛毀損。
    羅今廷獲報後火速馳赴現場,見沈男手持鐵棍不停叫囂,警方即喝令要求將鐵棍放下,沈男不予理會甚至還朝警揮舞棍棒,警方便以辣椒水噴射將他制伏逮捕,並強制帶至醫院就醫,再依傷害罪嫌送辦。
    而遭毆打的傷者分別有撕裂和鈍挫等傷勢,經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民眾回憶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並表示謝謝警方即刻強力執法,保護民眾生命安全。
    案經督察組警務員汪雨龍查證屬實,警員羅今廷遇事具積極作為,奮不顧身維護人民安全,讓社會大眾感到警察溫馨,大大提升警察正面形象,殊值嘉許,足為同仁表率。
    圖說:局長李文章致贈獎座及禮券給羅今廷,讚譽其英勇果斷。(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開山廟141周年聖誕千秋,廟方打造純金5錢8分黃金龍筊杯活動

不分區立委王育敏接任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 培育新血、廣納各界優秀人才 著手強化組織 擴大服務推動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