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捐熱血、郵愛心!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3月8、9日響應花蓮港務分公司與花蓮國安郵局共同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展現警察人員親民愛民形象,把愛心化為具體行動,體認「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意義,希望透過各機關員工率先響應挽袖捐熱血,拋磚引玉邀請民眾共同付出關懷與愛心,讓愛延續。

反詐騙宣導
防範犯罪宣導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古瑞麟特別指示各相關業務單位利用本次活動實施預防犯罪及廉政反貪宣導,希望藉由多元化的社會參與公益活動,持續不斷向民眾宣導「反毒及預防詐騙」正確觀念,現場教導民眾「識詐」,並宣導防詐騙3C原則「冷靜、查證、撥打 165」,避免一時驚慌而上當受騙,讓畢生積蓄付之一炬,加深民眾自我防護意識,以有效遏止犯罪發生;另亦配合政府廉能政策,於會場宣導宣導「民眾洽公不能送、不用送、也不必送禮」、「誠信廉潔 安居樂業」及「貪污零容忍」等廉政觀念,使民眾感受政府推動「廉政」的決心與承諾。

三八婦女節|總隊長古瑞麟貼心準備花蓮知名蛋糕慰問女神同仁

此外,欣逢三八婦女節,總隊長貼心準備花蓮知名蛋糕,由督察長邱秋煌陪同分赴各科室和管制站,肯定女性同仁對家庭與工作的辛勞付出!

分享

「蘇丹紅辣椒粉」朝天椒產品|花蓮縣9家販售通路下架回收

毒嫌通緝犯一籮筐全逮 警方查扣大量毒品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