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戒治所25日與台灣好消息基督教會共同舉辦復活節音樂劇教化活動,藉由音樂劇動人心弦的力量,啟發收容人反思人生、尋找內在改變的機會,進一步促進收容人成功復歸社會。所長鄭翠芬到場勉勵所有收容人,要勇敢面對過去自己的錯誤悔改生命都將重獲新生。

當日活動由台灣好消息基督教會卞泰植牧師帶領來自海外五國的大學生志工進行表演,開場以熱情洋溢的舞蹈展現生活可以充滿活力和希望。隨後卞牧師以溫暖堅定的短講,鼓勵所有收容人要勇於改變、積極向前。

活動當中播放由教會所屬格拉西亞斯國際合唱團自製復活節音樂劇影片,以音樂和劇情生動呈現復活節的故事,並藉由復活節的寓意期盼收容人在經歷服刑期間的教化後都能夠重獲新生。

收容人阿哲(化名)表示,這次活動讓他領受到救贖與奉獻的意義,也重新思考了自己的人生,未來將走上正確的道路,為自己的改變而努力。高雄戒治所所長鄭翠芬到場勉勵所有收容人,要勇敢面對過去自己的錯誤,即使未來生活充滿了挑戰和困難,但每一個人都有著克服艱辛的力量和勇氣,只要堅強地迎接每一天的挑戰,生命都將重獲新生。

高雄戒治所也將持續辦理各項教化活動為收容人提供更多成長與轉變的機會,協助收容人重返社會,成為對社會有益的一份子。

分享

雲林「2024運動i臺灣2.0」啟動! 縣長張麗善邀縣民作伙運動 打造自發、樂活、愛運動好雲林〜

高雄警破「千歲團」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