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召開會員大會,由縣長王惠美和協會理事長廖明輝表揚8名好人好事代表,其中2人獲選全國好人好事代表的八德獎。


王縣長恭喜獲八德獎的2位好人好事代表李世湧先生和紀淑玲女士及江招治等8名彰化縣好人好事代表,發揮仁心和善舉,公益精神令人感佩,王縣長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善心人士投入,提高正向社會力量,創造和諧社會。


王縣長說,二位﹁八德獎﹂得獎人是縣政顧問李世湧和長期投入家扶的紀淑玲女士。


王縣長說,李世湧從民國85年開始幫助彰化家扶義賣,紀淑玲則熱心參與公益。兩人都遇到奇蹟,可說是﹁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李世湧當時忙著義賣燈籠,爸爸在加護病房化險為夷。紀淑玲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醫生說將成為植物人,但她痊癒後不斷做善事。積功德,福報不只迴向給自己,也迴向給長輩和兒孫,王縣長希望大家一起做好事,歡迎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將善的意念分享出去。



王縣長恭喜8位好人好事代表--李世湧、紀淑玲、羅金珠、鄭陳阿杏、許秀嬌、盧春妹、江招治、邱振豐。

分享

《紙風車》耶誕公演台中大雅登場 盧秀燕獻2大佳節禮物

前縣長卓伯源化身聖誕老公公,送518件保暖衣到家扶。(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