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新職,於九日下午由何峰源正式接掌,在中市警二分局長陳家銘在同仁及警友代表等共同見證下,將警友總會聘書轉頒給新主任何峰源;他表示,有信心做好各項會務工件,必能堅定成為警方後盾。
    秘書室指出,新任警友會第二辦事處主任何峰源目前擔任耀升通運有限公司董事長,平時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長期資助經費供學子參與體育活動,積極回饋社會。
    他曾任北區義警中隊永興義警分隊長,爭取警察同仁及民力各項福利不遺餘力,深獲同仁愛戴,此次榮膺警友辦事處主任新職,可謂實至名歸;相信在他卓越領導下,必能帶領警友團隊開創一番新氣象,在既有良好基礎上成長茁壯。
    何峰源走馬上任後趁著大家都還沈浸在年節歡樂氛圍中,贈送同仁「威力彩」彩券紅包,意喻「虎哩平安發財」,由於頭彩獎金不斷累積攀升,員警收到後莫不欣喜雀躍。
    分局長陳家銘致指出,感謝卸任主任陳三奇長期對於警察同仁的照顧與支持,也感謝新主任何峰源扛下帶領警友團隊的重任,相信團隊必能成為警方堅強後盾,讓警察維護治安與交通更有力。
    圖說:陳家銘(右)代頒聘書給第二辦事處新主任何峰源。(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大葉英語系吳汶欣同學到英國赫爾大學攻讀雙聯學位。(照片大葉提供)

男子疑在深夜開槍自殺 死者虎口遺有火藥跡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