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尚好聽有聲知識線上與晨星出版集團簽約合作,尚好聽公司董事長楊恩霖表示,數位時代來臨,加上疫情衝擊,為出版社帶來了轉型的契機。除紙本、電子書外「有聲書?逐漸形成閱讀新勢力,出版業者找大咖說給你聽,將是未來的趨勢。
 
楊恩霖出身科班,專科時期的廣播電視、大學時期的口語傳播到研究所的智慧財產權與傳播科技,從自身專業知識加上一路工作養成。他認為要把有聲書出版做好,一定要具備製播能力、表達能力與智慧財產權三件要素,才能健全且積極開展有聲知識出版,尚好聽也正朝此方向努力。
 
楊恩霖指出,尚好聽邀請國內配音大師級人物,袁光麟曾獲八座廣播金鐘獎,擔任尚好聽的聲音總監;集結林凱羚,是二代櫻桃小丸子、花田一路配音演員;陳季霞、郭馨雅、馬國堯、莊文錡等近50位資深專業配音員,「說」書而不是「播」再加上豐富情緒,聲音表演,讓人想聽並享受其中。
 
他說,尚好聽所屬尚儀有聲製播中心去年共錄製逾108本有聲書,包括熱賣中的納尼亞傳奇全套有聲書。上架的有聲書包括含小說、兒童文學、民間文學、商業、哲學等,超過12000個音檔。
 
尚好聽更獨家提供提供單本季租,以3個月為一單元,想聽才買,無須多花錢月租。尚好聽採線上聆聽的方式,簡單操作,想聽就聽。有別於Podcast陪伴類型的節目,若是您是有聲知識的愛好者,一定要來這邊尋寶,現在加入尚好聽,還送加入好禮折價券。
 
楊恩霖表示,尚好聽有聲知識線上的目標是是匯聚有聲知識,發行優質有聲內容。2022年仍將朝著錄製超過100本有聲書、合作出版社朝80家邁進,另外目前針對全台圖書館也開放免費公播試用,歡迎大家一起來聽書。

分享

苗縣西湖柚花藝術節26日登場

彰化縣推出「彰化囝仔好幸福」兒童節系列活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