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明年元旦機位6日9時起開放訂位購票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交通部民航局公布113年元旦假期三天連假航空疏運計畫自本月6日上午九時起開放預先訂位作業,各航空公司計提供澎湖航線(不含澎湖---金門航線)共 430架次、31,188個座位數,讓元旦連假澎湖航線的疏運更為通暢。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醒指出,有需要搭乘的民眾,可逕洽各航空公司全球資訊網、app或超商ibon 訂位購票。
     今年12月30日起至明(113)年1月1日,計有3天連假,經民航局參考以往連續假期旅客搭機需求型態,規劃這次航空疏運期間,將自112年12月29日起至113年1月2日共計5天為航空疏運期,並自即日起公告周知。
    交通部民航局表示,這項疏運計畫的開放預訂作業將在11月6日上午九時起開放訂位,並以航空旅運需求較大的澎湖(不含澎湖---金門航線)、金門及馬祖等離島航線為疏運重點,同時要求航空公司持續注意疫情變化及訂位狀況,後續並將視需求適時增班。
     民航局亦表示,此次元旦連假,於尖峰時段112年12月29日至112年12月31日臺灣出發往離島方向,及112年12月31日至113年1月2日離島出發回臺灣方向之機票,均會加註「限當日當班次」、「逾期作廢」的使用限制辦法。
    旅客如因故無法搭乘原訂航班時,務必於航班起飛前通知航空公司取消訂位,並至原開票處依原機票規定辦理退票,以維護自身權益。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提醒民眾指出,外出旅遊或返鄉應儘早規劃行程並提前訂位,如訂不到機位,請逕洽各航空公司官網及客服專線候補訂位,公佈候補數據是縣府協調民航局請各航空公司主動增開航班參考依據,也希望民眾加入縣府旅遊處fb、縣府官網LINE群組,以利取得相關交通資訊。#

分享

高雄壽山動物園友善設計獲台灣建築獎首獎

尖尾螺|老一輩兒時的記憶,富里樺勝美果園復育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