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蔡俊賢/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新榮社區關懷據點的「新榮耆鼓隊」,(19)日來到了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進行快閃活動,並且在老塘湖藝術村圍爐吃火鍋,市議員謝舒凡特別到場鼓勵及肯定,場面歡樂溫馨。

新榮關懷據點有一群開朗的老大人組成「新榮耆鼓隊」,由王紋紋老師領軍時常會在台南市各景點進行快閃活動,已經有2年的時間,備受各界肯定。

新榮耆鼓隊19日到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進行熱血鼓棒快閃活動,展現長者的活力熱情,也做了防詐騙宣導,近來詐騙手法推陳出新,為有效防制詐騙案件發生,針對詐騙手法「家人求救篇」進行宣導,藉以提升民眾警覺,降低高齡長者遭詐騙發生數。

市議員謝舒凡表示,迎接台灣超高齡社會,透過課程的學習除了讓長輩活化大腦 也能活動筋骨 保持身體健康,又能出來展現自己,提高長者的自信心,豐富晚年生活。

王紋紋老師表示,將據點所有長者帶出來,在老塘湖圍爐吃火鍋,場面歡樂溫馨,看到長輩們相互幫助,在這互動中發現自己是可以幫助人、照顧人,而不只是被照顧者,自然提升自我價值。

分享

縣議會19 日召開第20屆第6次臨時會,並通過各項議員提案

竹崎警結合文化觀光局梅山幸福廣場沙發有黑洞音樂劇 反詐騙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