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第七屆第五次理監事會,因應疫情召開視訊會議,確定第八屆候任總會長推薦人選,通過各副總會長及高雄市張志銘理事長、台南市理事長黃秋源聯合推薦人選,台南市輔導理事長『陳甲乙』為正式人選。
   理事會同時通過鳳還巢活動訂於115日在水里舉行;94日在中區、925日在南區,舉辦小小科學營及青年領袖營;91819日在溪頭妖怪村明山會館舉辦各會婦女啦啦隊活動及溪頭二日遊;並且在桃園市同鄉會賴昶清提議通過舉辦南投縣同鄉會全國捐血日。
   總會長陳文質為縣市同鄉會能遍布全台,提議通過無同鄉會之縣市宜蘭縣、苗栗縣、屏東縣之籌組,分別由花蓮縣同鄉會理事長施慶祥、新竹縣同鄉會理事長黃世煌、高雄市同鄉會理事長張志銘為輔導會協助成立。同時追認大台中同鄉會陳漢聰理事長所申請陳0遠心肌梗塞急難救助案,嘉惠受困鄉親。
   前總會長陳豐進表示,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秉持『月是故鄉圓,人是故鄉親』,陸續協助母縣921大地震震災、茶博會活動、鳳還巢活動、縣內水里國小足球隊補助、鹿谷內湖國小桌球隊發展等;大家都是心懷故鄉,關心故鄉事,願南投縣的未來愈來愈好。輔導總會長廖漢隆勉勵施慶祥、黃世煌、張志銘全力完成南投縣同鄉會的版圖在每一個縣市,一起照顧在外地南投縣遊子,平安順遂發展。

分享

徵收高球場供台積電設廠台中 數百人面臨失業 3千球證恐變廢紙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要求盧團隊顧及小老百姓權益 別只會慶祝、好大喜功

靜廬企業捐贈上千瓶抗菌消毒液給苗縣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