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委莊競程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聽聞今天在市議會,有議員對公務員推行「禮貌運動」,只因為上週大坑國小「校園遊具」開幕剪綵,校長沒有邀請北屯區「其他五位議員」到場,怒斥校長沒有行政觀念,甚至建議校長應該向盧市長學習,才能政通人和!
 
首先,要向趙校長致歉,因為競程與曾朝榮議員的緣故,讓您受委屈了。但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為學校爭取更多資源、讓學生更快樂學習,也讓在地特色融入校園,這樣的努力也受到所有家長與教職員的肯定。
 
再來,我也要澄清「北屯當然不是只有一個議員」,但是此案的前前後後,歷經二年時間爭取,地方上就是曾朝榮議員全力促成!曾議員多次跟競程一起北上,光是與國教署彭署長就面對面談了三次,才將核定金額從90萬元提高到290萬元。其中的艱辛只有我們知道。當然,我也要在此感謝彭署長的協助,由中央補助七成經費共203萬元,才得以完成這一樁美事。
 
無論立委、議員都是代表選區內的民意,我們所想的就是齊心爭取建設,不分藍綠更沒有顏色。即便今天盧市長或其他議員有需要,並且提出具體計畫,我也會協助向中央爭取經費,絕對不會有第二句話!
 
最後,我想說的是,每一個建設案背後的爭取過程都不容易,但是造福鄉親最重要,有沒有受邀參加剪綵不是重點,請不要為難公務員!

分享

捷運綠線延伸大坑、彰化計畫三度遭卡關 中市府盼中央公開說明

人口協尋五名員警獲表揚 警二分局占了兩位真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