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霧峰乾溪兩側沿岸步道是附近居民運動休憩場所,不過在26日傍晚開始水面漂浮了許多死魚,附近空氣瀰漫著一股死魚的臭腥味讓民眾極度不舒服。張芬郁27日一早通知環保局跟水利局,希望相關人員能夠來追查污染來源揪出不法的排放業者。
 
市議員參選人張芬郁表示,26日晚上接獲民眾訊息,霧峰乾溪水面漂浮了許多死魚,附近空氣瀰漫著一股死魚的臭腥味讓民眾極度不舒服,立即前往霧峰四德路中正橋沿著乾溪上游向上追查污染源,,但因晚上視線不良無法發現污染來源。
 
27日一早張芬郁又到四德路中正橋乾溪河床了解,發現死魚大多擱淺在中正橋上下游300公尺的河床上,粗估大概有1000多尾死魚,不過可能因為26日晚上水流關係,明顯比26日晚上死魚的數量來的少,空氣中瀰漫著死魚的鮮味確實讓運動的民眾感到不舒服。

分享

燒肉同話推與國慶姓名同字 套餐只要1010元 這一小鍋歡慶五歲 同天生日壽星們享套餐5折再抽套餐免費吃

中捷99.9%準點率!熱血校長把捷運變最強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