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鄭功進,把握十月份最後一個週末的晚上,力邀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及南區六里里長,共同舉辦聯合里政座談會。

除了要傾聽地方鄉親的聲音之外,更重要是,想把握機會跟市民說明「一條龍」服務的建設藍圖,讓停擺四年的大台中建設,不要再繼續讓好媽媽「空轉」四年,讓全新的行動派建設團隊,力拼台中大翻轉。
  
鄭功進表示,大家都說盧市府團隊,是個很會做人的「媽媽市長」團隊,不分藍綠很多人礙於情面,常常不好意思說出市府施政哪裡不好,反而造成許多重大建設「一再空轉」,以國漫館落腳台中的計畫為例,前朝林佳龍市長就簽好的意向書,光是一個選址地點,可以一再生變,四年過去依舊「夢一場」。
  
回到在地人最在意的忠明南路地下道的填平建議案就更扯,給盧團隊近四年的時間,仍舊無法看到一份完整的效益評估報告,明明是利大於弊的好建設,「浪費時間就是浪費台中人的青春」。
 

分享

「豐后女將」蔡怡萱陪同小朋友歡度萬聖節 並保證當選後會多加關心長者與幼兒的福利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質疑盧市府把里幹事當競選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