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因應國際化地球村之趨勢、配合國家雙語政策,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促進學生以多元方式表達自我的能力,臺中市太平教育發展協會、臺中縣太平市教育會特別會同長億高中,將於11月19日在長億高中體育館辦理反毒、反霸凌、反暴力、反飆車‧關懷兒童、青少年活動系列 2022第四屆教育盃「友善校園〝英〞為有您」英語競賽。

2022第四屆教育盃「友善校園〝英〞為有您」英語競賽活動,結合反毒、反霸凌、反暴力、反飆車、結合時事、新增新冠疫情議題、反思疫情所帶來的衝擊與省思等活動議題,將邀請長億高中爵舞社活力勁舞,接續以英語團體讀者劇場模式及英語新聞播報方式呈現,除能藉由語言文化藝術帶動青少年及孩童積極展現自我價值。

同時,太平分局為維護社會秩序及落實反毒工作,活動當天將有相關刊物文宣資料宣導,以宣誓警方打緝毒品作為零容忍;另本次精彩競賽活動將全程直播紀錄,歡迎所有貴賓、家長蒞臨現場觀賽。

今年活動最特別的亮點是全程主持工作由長億高中林千巧、許純甄同學擔綱重任,為展現太平地區各校長期推展雙語教育的成果,這二位優質青年搭擋將以中英文方式同步帶來賽事最精彩的呈現。

另外,身為太平區雙語教學中心學校的我們,近年來勠力整合太平區附近學校雙語教學資源與設備,與各國中小先進一起努力研習,致力於教材研發及水準提升;同時為推廣家長的會話口說能力,一起和孩子們學習成長,於工作繁忙之餘仍不忘投入英語會話學習課程,主動加入我們的家長雙語EMBA專班,與學生們一同積極學習英語,影片將於典禮式正開始前,特別安排團隊精心製作策製太平區策略雙語聯盟活動成果與家長雙語EMBA班學習成果分享。

分享

台中烏日農會將辦好米故鄉活動 有稻香食農體驗

東勢林區管理處招考4名森林護管員 月薪最高4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