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112年第2次123擴大聯合拍賣會,即將於4月11日(星期二)舉行。本次雲林地區法拍不動產有20件;嘉義縣市則有23件,拍賣不動產包括農地、建地及建物等,請有意購買嘉義縣市及雲林縣房地產的民眾特別注意二處各別的拍賣地點及時間。當日除了上下午嘉義、雲林二地有不動產拍賣外,更將在當日下午3時30分起在嘉義分署門前廣場進行動產拍、變賣活動。雙B汽車及各式各樣物件琳瑯滿目,歡迎大家一起來撿好康。
 
當日雲林地區的不動產訂於上午9時30分投標、10時開標(地點:雲林縣斗六市公園路73號),嘉義縣市不動產在下午2時30分投標、3時開標(地點嘉義市東區中山路96號)。
 
本次擴大拍賣嘉義地區不動產部分,引起眾人矚目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原「佳祿保齡球館」最大一筆約6,000坪土地將進行第2次拍賣,底價已經從原來的1億6,060萬元減價了1,124萬餘元,價格來到1億4,935萬8,000元,可謂物超所值買到賺到,自用或投資皆宜。相信眾多買家在減價後就會積極出手,如仍存觀望態度者,恐怕會被他人捷足先登。至於動產拍賣的10部汔車包括賓士、BMW等名牌車款,也有日產及中華等各平價品牌車,更有大馬力的2部大貨車(9603c.c及11020c.c)。另外,多家上市公司股票也併同進行拍賣。
 
當日在嘉義分署前廣場變賣的動產包括多種拍賣會當天現場也有賣熱騰騰、香噴噴的麵包、在地的阿里山高山茶、濾掛咖啡、咖啡豆,更有新鮮農產品玉米筍等可供選購;另外,並有汽機車胎壓偵測器、行車紀錄器及各式吹風機,還有各式包包、髮飾、髮圈、手工香皂以及平底鍋、湯鍋、多肉植物等。本次擴大聯合拍賣會匯集多種價格實惠、物超所值的商品等您來,當天同時邀請公益弱勢團體前來設販售各式特色包子饅頭,歡迎民眾屆時到場走走逛逛,相信大家都能以低於市價價格買到理想物件,既能撿便宜又能做公益真是一舉二得,
如對以上不動產、動產拍賣、變賣相關事宜仍有疑問,可上嘉義分署官網、FB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05-2711133,嘉義分署會有專人竭誠為各位服務。拍賣會當日分署也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請民眾放心到場參觀應買!

分享

感謝付出!共享溫暖一起發光 中市表揚社工與機構

「國際醫師節」,「U-Cafe咖啡列車」駛抵彰基醫院。(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