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東國小60歲生日禮物,王縣長、游市長和陳素月立委等民代來賓啟用運動操場、球場和多功能PU跑道、看台,校長涂惠萍說,等了6年的操場和跑道,終於如願以償,感謝大家的支持。


王縣長說,員東國小原運動操場PU跑道、球場,因年久失修,破損嚴重,影響學童運動安全,感謝立委、議員同心協力,爭取教育部658萬元整修經費和縣府268萬元配合款,總計926萬元,縣府再提供200萬元和校友﹁大員東人﹂籌措的77萬8363元,合計277萬8363元,用來拆除舊校舍,期望嶄新運動操場和多功能跑道看台,讓師生和社區居民有優質的運動環境,成為員東國小60歲生日最棒禮物。


王縣長表示,縣府近幾年來補助員東國小1400萬元,用以改善學校教學設備、更新課桌椅、設置兒童遊戲場、改善校園通訊、廣播、整建老舊廁所、建置禮堂冷氣設備等,供孩子優質、安全、舒適學習環境。


王縣長說,員東國小在涂校長和老師合力推動,學童在讀報、語文競賽、創意寫作、小小說書人等表現非常亮眼,獲全縣﹁友善校園﹂和健康特優,閱讀磐石等成果。

游市長說,公所在市代會支持下撥333萬元建置通學步道,再撥85萬元加蓋圳溝,讓學童通行更安全。


涂校長說,PU跑道落成是她106年進入員東國小以來最感欣慰的一刻,也完成生命中2位重要女人的交代,一位是前校長陳靜音,另一位是她母親,總共等了6年才達成,感謝縣府團隊和立委、教育部的協助及校友李英杰設計跑道後背版彩繪,感謝大員東人等校友的出錢出力。

分享

南投縣議會第20屆第1次定期會閉幕

小男童迷途路旁竟是這原因?太平警發現熱心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