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左一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左二秀林鄉民代表王沈剛竹、中間鄉長梁光明、右二萬助慈善功德會副會長藍文進、右一萬榮鄉公所社會福利所課長林媛婷。

為回應花蓮縣偏鄉照顧弱勢的理念,花蓮縣秀林鄉民代表暨原住民陶樸閣合作社理事主席王沈剛竹攜手合作,連續五年舉辦「愛心公益暖化偏鄉:攜手助力,共創美好未來!」公益活動,致力推動愛心公益事業。此善舉深受花蓮縣民及官方支持,感動與奉獻在這段旅程中不斷累積。

杏華醫療器材有限公司公務車

社團法人臺灣萬助慈善功德會副會長藍文進於11月30日在花蓮縣萬榮鄉公所舉辦捐贈儀式,特別感謝花蓮縣秀林鄉民代表王沈剛竹代表的連結,促成此次善舉,王沈剛竹受邀見證,鄉長梁光明親自頒發感謝狀,感激多個民間團體攜手關懷弱勢。

萬榮鄉捐贈物資成人尿布15箱兒童立體口罩4000個2箱、拐杖20支。

鄉長梁光明表示,感謝王沈剛竹代表連續五年的善行,將社會的關懷實際轉化為行動,改善受益者生活品質,並在部落中播下愛的種子。希望透過公私協力,發揮更大效益,讓社會的暖流在花蓮縣偏鄉流動。

社團法人臺灣萬助慈善功德會副會長藍文進,協助文蘭村民1966申請居家電動床。

社團法人臺灣萬助慈善功德會副會長藍文進另捐贈秀林鄉文蘭村鄉民3名,鋁輪椅2台、居家電動床1組、專程南下至花蓮濟助秀林鄉弱勢家庭,溫暖需要關懷壽秀林鄉社會福利邊緣戶,也讓鄉親感受到來社會的溫暖。

關懷偏鄉
(左)秀林鄉公所鄉長王玫瑰、(中)社團法人臺灣萬助慈善功德會副會長藍文進、(右)秀林鄉公所社會課課長呂愛美。

藍文進副會長在12月1日至秀林鄉公所捐贈物資,透過連結認識了積極鄉政的鄉長王玫瑰,梁光明鄉長親自頒發感謝狀鄉長親自頒發感謝狀並特別安排愛心物資捐贈,協助照顧鄉親,將愛心帶進秀林鄉。王沈剛竹代表感謝藍文進副會長領導的捐助團隊長期支援弱勢,特別表達對參與善舉的各方單位的感謝。他表示這份心意能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支持他們向前。希望社會各界持續給予萬榮鄉更多幫助與關懷。

展望未來,王沈剛竹代表承諾將持續擴大公益影響力,推出更多深具計畫深度的活動。他呼籲大家攜手努力,讓愛心公益之火在社會中燃燒更為熾熱,照亮更多人的生活。

萬助慈善功德會副會長藍文進指出,整合社會資源,至今已得到各善心企業與慈善單位的熱烈回響。如有物資需求、物資捐贈或公益相關問題,歡迎聯繫貴會。

分享

玉里醫院舉辦復健成果聯展|病友嶄露豐沛創作能量

國立中正大學畢業生半百人生同學會|熱烈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