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今年大海開吃系列活動邁入尾聲,最終站於九日下午至十日在前鎮漁港西岸碼頭熱鬧登場,現場有飄洋異見你市集、飄洋GOAL海看見你趣味挑戰賽、高雄海洋五寶展售、秋刀魚一元特賣及烤秋刀魚體驗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訂桌。
 
海洋局表示,今年大海開吃系列活動最終站,來到臺灣最大的遠洋漁業基地「前鎮漁港」,由高雄區漁會主辦的高雄秋刀魚節,現場除有烤秋刀魚體驗及秋刀魚一元特賣外,也特別加入國際元素,除結合印尼羽球、菲律賓籃球等多種趣味遊戲等你來挑戰外,也融合新住民文化的國際風格市集,讓民眾在前鎮漁港就能吃到不一樣的異國美食。
 
另外,今年高雄秋刀魚節活動內容豐富精彩,高雄區漁會在九日晚上規劃每桌六千元「海洋五寶美食饗宴」及「秋刀漁火燈光秀」等重頭戲,歡迎民眾訂桌同樂,數量有限訂完為止。
 
此外,為期兩天的連續假期,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前往至高雄捷運草衙站四號出口搭乘接駁車前往活動會場品嚐國產秋刀魚及異國美食料理,並一起來解鎖秋刀漁船在海上作業的實境氛圍,詳細活動資訊歡迎上「高雄區漁會」及「高雄海味地圖」等臉書官網查詢。

分享

高英工商蟬聯食農教育示範學校舉辦創意飲調大師級競賽

藍營堅持先審歲入再審歲出清點人數高市議會二度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