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東海大學地方自治研究中心日前公布台中市政總體檢結果,台中市民對市長盧秀燕的信任度與滿意度皆達7成,且民眾對盧團隊推動的雙十公車、中捷綠線開通、改善空污及大智路貫通最為有感。

 

台中市長盧秀燕30日受訪表示,她一貫立場是尊重各項民調,並虛心檢討,最近看到很多資訊市民朋友對台中交通建設是有感的,民眾有感是市府繼續努力奮鬥最好的驅動力,市府會繼續加油服務市民。

 

日前東海大學地方自治研究中心公布台中市政總體檢,根據調查結果,台中市民對市長盧秀燕的信任度與滿意度為69.4%、71.2%,民眾對盧團隊推動的雙十公車、中捷綠線開通、改善空污及大智路貫通最為有感,民眾對於未來最期待的建設,也認為中捷藍線、東豐快速道路復工應優先推動。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興建工程開工典禮,媒體詢問東海大學民調,市長市政滿意度高達7成的看法回應。

 

盧秀燕表示,雖然交通類建設在許多大城市可能較不易獲肯定,但最近很多相關資料與訊息顯示,市民們對台中交通建設是有感的,比如說捷運綠線完工經過北屯地區、大智路打通、道路燙平計畫、雙十公車、小黃公車、YouBike2.0等等。

 

盧秀燕也說,建設方面,市府也持續努力,像是今天開工的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台中美樂地計畫,還有很多道路工程,比如市政路延伸打通、大甲溫寮溪旁聯外道路、太平市民大道、草屯交流道、大里到霧峰的平面道路等,市民對建設方面的反饋都不錯,民眾有感是市府繼續努力奮鬥最好的驅動力,市府會繼續加油服務市民。

分享

苗縣副縣長鄧桂菊頒獎表揚協助警方辦案金融機構職員與義警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推動「城南之心計畫」 串連、整合東、南區「園道」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