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歲末寒冬之際,台中市太平區公所攜手國際獅子會300-C2區臺中市太平獅子會,8日上午於太平區公所前廣場辦理「關懷弱勢家庭、寒冬送暖發放慰問金及物資活動」,嘉惠本區中興、東平、建國、中平、太平、長億、平安等7里216戶清寒弱勢家庭,每戶紅包2800元及價值500元的暖心物資,受惠的家庭們也感受社會的溫馨與關懷,並衷心的感謝獅子會與太平區公所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太平區長許貴芳特別到場致贈感謝狀,感謝台中市太平獅子會自創會43年以來,每年均在太平區辦理愛心捐血活動,以及成立急難救助基金專款專用扶助弱勢,尤其今年疫情嚴峻,會長覺得應有更多的人需施以援手,故發起冬令救濟,集結獅兄獅姐的愛心,首度與太平區公所合作發放紅包及物資,幫助清寒弱勢家庭,讓他們在寒冬時節感受社會的溫暖,過溫馨的「福」年!

台中市太平獅子會長黃木水特別說明,國際獅子會乃本著關懷疾苦、扶弱濟困、人溺己溺、樂於助人的精神,把所有的捐款,作有系統的資源分配,用心將每一分錢都用到需要幫助的人身上。許區長也期許把這份愛散播出去,讓更多的愛心團體共襄盛舉,一起響應公益慈善活動,讓社會更溫馨、更溫暖!

今日活動太平獅子會黃木水會長、蕭興文召集人、唐金釧總監、蔡宜倫秘書長、曾文誥前總監、黃佳恬議員服務處劉家丞副主任、賴義鍠議員服務團隊賴義涼主任暨永平里長、中興里林阿爐里長、東平里溫錦昌里長、建國里江德海里長、中平里林碧森里長夫婦、太平里林龍洲里長、長億里林泳鰡里長、平安里施秀彩里長等一同關懷弱勢族群。

分享

兄弟情深!烏日暖警助兄弟重逢團圓

錢兔似錦 台中市大里區公所與纖維工藝博物館新春揮毫賀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