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香湖公園「獨嘉聖誕雪景區x沉睡大白熊」限定展區正式啟用囉!每天晚上6點30分至9點30都有精彩「雪花燈光秀」,周一到周四每小時飄雪10分鐘;周五六日每半小時飄雪10分鐘,開展首周便吸引滿滿人潮,許多外地遊客慕名前來體驗白色聖誕氛圍。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天(11日)與博愛國小校長張英裕及學生戴著聖誕帽到現場報佳音,與民眾一起玩雪,沐浴在白雪紛飛的夢幻世界裡,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想體驗白色聖誕,來嘉義市就對了!」黃市長說,今年嘉義市的聖誕節期間很不一樣,除「2021台灣設計展」即將登場,也特別邀請嘉義車站前的「沉睡大白熊」到「2021光織影舞」北香湖公園展區賞雪,讓大白熊換上聖誕口罩、聖誕帽及聖誕鈴鐺,可愛又吸睛。
 
此外,也在展區周邊佈置大大小小繽紛的禮物盒,並利用對人體無害的泡泡機營造冬雪美景,片片雪花飄落飛舞,搭配燈光變化及歡快聖誕音樂,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樂,感受嘉義市「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美好。
 
當大大小小泡泡雪花紛飛在北香湖天空,大小朋友都超級興奮,揮手歡呼追雪,拉著黃市長說「下雪了下雪了好漂亮喔」。許小姐帶著3個孩子一起來北香湖追獨嘉聖誕雪景,許小姐說,在臉書上看到就想帶孩子來,在嘉義市看到雪又跟大白熊合照超開心!
 
還有爸媽帶著雙胞胎幼兒一起來追雪,阿公阿媽也跟著孫子一起來,黃阿嬤說,小孫子本來就很喜歡大白熊,今天看到雪又領到市長的聖誕糖果,還和大白熊合照,意猷未盡,下周還會再來!
 
「2021光織影舞-做好防疫 迎向幸福」光影藝術展期:
◆日期:110年11月1日至111年1月2日;時間:每日晚上6點至晚上10點;地點:1.北香湖公園(高音譜記號區域)、2.KANO園區(中山路與啟明路口廣場)
 
◆停車資訊:1.北香湖公園(北排水幹線旁免費停車場182格、友愛路與文化路口收費停車場44格;歡迎多加利用北排水幹線旁免費停車場);2.KANO園區(園區內免費停車場,汽車577格、機車495格)。
 

分享

王縣長參加﹁我愛我的老樣子,彰化青銀時尚show﹂。(照片縣府提供)

2021台灣高山茶王冬茶賽及績優農民表揚 林縣長親赴仁愛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