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品行養成必須從小開始,惠文國小與臺中市品德教育協會,4日合辦「品德之星」學生表揚活動。由校方遴選校園生活,日常品行表現優異的同學,公開接受獎贈紀念盃與布偶及獎狀的嘉贊;且邀請獲獎學生家長一同蒞臨觀禮,陪伴得獎同學共享,這個喜悅的光榮時刻。

 

共同舉辦單位之一的臺中市品德教育協會理事長為市議員朱暖英,她長期關懷文化教育市政動態,在公共服務領域,貼近教育第一線,倡議品格教育推展,傾聽師長學子的聲音。

 

朱暖英表示,品德教育要從基礎教育做起,非常感謝惠文國小積極推動品德教育,期許學子專注課業成績之外,不忘陶冶品德,了解品格是人性價值根本。而將正直的價值,落實在日常生活,這樣才會讓品德對學生的行為,產生正面能量。

 

朱暖英說,為了此次活動,號召品格教育協會成員,用心準備獎狀與禮品,贈予惠文國小得獎同學,希望可以藉此拋磚引玉,鼓勵與期許更多同學,一起把品格教育所學,透過身體力行在日常生活中,並明辨是非善惡,以成為一個品格健全的人為榮。

 

惠文國小校長李源昇說,過去傳統教育觀念,視品行良善為做人的基本日常,反而忽略對於品行良善的嘉獎表彰,對學生帶來的正面影響力;所以在每上下學期,會辦理各2次的品德之星活動,鼓勵同學存正直做好事。

分享

中市環保局與社會局攜手合作 二手冬衣贈街友禦寒

保大對治安付出有目共睹 劉其賢說將賡續打擊不法